|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牛力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机械设备及配件

您当前的位置:牛力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上海单桅柱铝合金高空作业升降机生产商
上海单桅柱铝合金高空作业升降机生产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15
品牌: 上海牛力机械
单价: 1.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432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16 22:10
详细信息
  上海牛力机械铝合金升降平台整机重量轻,机动性好,结构紧凑,可进入一般电梯以及狭小通道,特制的桅柱间导轨装置,使升降平稳自如+。广泛适用于工厂、市政管理、树木检修、等用于载人高空作业设备。

单桅式铝合金升降平台安全可靠,整体升降式护栏装置,强度好,运输时大幅度地降低整机高度,装卸十分方便,通过一次升降即可完成装配或拆卸;可配加龙门跨架;具有单桅柱同样的方便的机动灵活性,支退结构同单桅柱式平台;有较好的承载能力,适合于不超过两人同时登高作业。

安全操作规程

1将机器放置在一个牢固,水平而且无障碍的工作场地,并将机器置于作业区的正下方;

2.安装外伸支腿并通过O型水平仪调整机器的水平位置;

3.联接至适当的电源(AC220V);

4.将电气控制箱内空气开关拔至ON位置;

5.旋出红色紧急制动钮;

6.如平台不能电控下降,可使用应急放油开关,反时针旋转至平台下降,平台下降后要将应急放油开关顺时针旋紧。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漳州亚元国际:福建厦门亚元金融公司推荐

漳州亚元国际:福建厦门亚元金融公司推荐产品参数厦门亚元金融品牌亚元金融类型金融咨询专业等级一级服务标准尊重客人,满足顾客的需要,做好服务工作营业时间7*24小时营业服务周期全年价格商议南平理财产品,福州亚元金融,漳州亚元金融更多相关内容,欢

射频水处理器的产品特点有什么优势?

射频电子水处理器是集防垢、除垢、杀菌、灭藻、过滤等功能于一身;是高频电子水处理器、快速反冲洗过滤器、除污器于一体的多功能水处理器。1、技术一流:共鸣场电子水处理技术即高频电磁场水处理技术,国内首创,代表电子水处理技术新潮流;2、适应性强:能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